1  

 

 

 

一定有人覺得我是太閒太無聊沒事做了!!!!!竟為一個區區的小吃攤打文章真的很詭異

 

哎唷~~會想打這一篇就只是想讓大家知道這一間是很可愛的阿公跟阿嬤經營的

每次經過他們都會微笑的跟我打招呼,加上他們都是年紀大,總會讓我一直想我那身體不好的阿嬤ㅠ ㅠ

 

單純想讓大家知道這一個攤位,所以有到永登浦逛街想吃小吃攤的,就可以來跟他們捧場一下啦~~

 

小吃攤的位置在SHINSEGAE的對面方向,在一間小型超市外面

 

 

 

4  

(有一次白天去阿公不在~~可能是他們小孩吧XDD)

 

阿嬤身體好像不是很好,動作非常的遲緩,所以要有點耐心喔~~~

 

 

 

 

在永登浦幾乎要吃遍這裡的小吃攤,價格也很經濟實惠,我前幾天吃年糕+血腸=3000韓元

 

我在別的地方吃有3500 or 4000的,所以他們真的是便宜啊~~~

 

他們人很好,每當客人要吃完了,都會詢問有無吃飽,甚至直接給客人〝沙密速〞(我目睹過)

 

 

 

 

 

5  

 

 

年糕很嫩Q,好吃~~不過不辣是真的!!!!!!!!喜歡辣的人可能就無法接受XDD

 

以及萬年血腸ㅠ ㅠ

 

 

6  

 

 還有連我都不愛吃的紅豆,這個紅豆餅真的還不錯吃!!!!!!!!!

甜而不膩,重點是六個才一千韓元啦!!!!!!!真的很便宜XDD

 

 

7  

 

 

 

好啦~~其實重點沒有什麼,就當我太無聊好了!!!!!!!!!!

 

只是想讓大家多知道這小吃攤,大家有機會就去給他們捧場一下囉~~

 

看看可愛的阿公跟阿嬤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1.7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