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荒廢這裡多久了? 都不記得上一篇文的時間

在韓國待了這麼長時間 心裡隱約是覺得差不多了 不管是什麼因素形式離開 是該回台灣重新開始的時候了

對不起 小雞 我就這麼把你留在韓國 但看著你被照顧得很好我也覺得算欣慰

回到台灣一開始還不太習慣,平常都是中韓對話  突然身邊充斥著中文嘰嘰喳喳還真的是覺得有點讓人躁鬱

到家看到老爸  多少心裡有點酸 因為太久沒看到,突然覺得爸媽是真的老了

我完全不跟家人聯絡太久了  最後一次回台灣也是因為嘔氣就不再飛回來

現在是真的回來了要好好來適應一下了  不過我適應能力算挺強的 又是自己家肯定是沒問題

之後何時回韓國或者是會不會再回去我也不知道  一切就隨緣吧

回來兩三天我發現自己依舊是閒不下來  所以首要之事呢  就是找工作啦~~~

 

不知能不能順利找到  畢竟在這我是有五年的時間是沒有工作經驗的

趕快工作賺錢就可以繼續出國啦(威!!!)

 

說到底我骨子裡就是崇洋媚外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1.7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