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只一個人問我這個問題了,在東大門買東西真的很貴嗎?明洞買會因為你是觀光客而亂喊價?

我來說一下我這不成才小韓國人的見解,當然我說的也不見得是最正確的,大家就拿來參考參考看看囉

我拿東大門vs明洞vs梨大比較一下好了~~

大家到韓國主要也都是去這幾個主要地方

 

  

 

東大門大家都知道是批貨天堂,你們在網拍買韓貨,都是賣家在東大門批貨,既然都是批貨市場了,那當然是ㄧ次買大量才會便宜囉

觀光客去買都是ㄧ件、兩件,當然不會比買大量的便宜,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東大門的服飾品質也比較好

不過也要張大眼睛是否為Made in china,雖然是在韓國,但也是會買到〝非韓製〞

說到東大門,最大缺點就是,那裡的一些人,態度就不是很友善,他們只會對批客異常親切,

不過也是有少數態度不錯的 真的是少數就是了

  

 

再來是明洞,大家去明洞主要都是買美妝,有人問我說路邊攤買服飾,是否會亂開價,我在這回答你,沒有錯,他們真的會看你是觀光客就亂開

我有聽說〝日本人〞、〝台灣人〞,最容易被亂開價對待,不過也不是全部都是亂開價的,所以買東西就要多比較了~~也要適時的跟對方撒個嬌,就有機會殺到好價錢喔

明洞比東大門還便宜,但品質方面可能就沒有東大門來的講究,我買衣服其實在梨大買得比較多,明洞跟梨大極為相似

一樣的衣服明洞賣25000,梨大賣20000,但材質明洞好一點點,因為梨大便宜,相對Made in china也比較多

也因為便宜,非常容易買到一個太誇張,或許就是因為便宜很多,所以對於質料就比較沒有那麼吹毛求疵了

所以我在梨大買東西,通常是跟認得我的店家買,除了好殺價,態度也都比較好

 

 

  

 

不知大家這樣懂不懂??最後弄個小小比較

品質:東大門>明洞>梨大

價位:東大門>明洞>梨大

態度:明洞=梨大>東大門

希望大家懂,在韓國更是要開開心心的血拼一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1.7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