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  

 

 

就在下午我有事沒事找事做,在粉絲團發個狀態說以後發每月生活隨記如何?

結果挺讓我意外的~~~大家的留言我其實都有放在心上,那個叫我每天發的小妞~~~

你就屁股繼續抬高先欠著啊~~~~記牆壁嘿~~~不過我真的很謝謝有你們這些粉絲>////<

在剛剛我一直在滑手機整理照片,基本都是用哀鳳拍的,所以手機裡的照片上千張看得我眼睛都要花掉了,下次記得帶相機.......

不過會突然想到每月發個隨記這也是想說給自己每個月的生活一個小小記錄啦

算是個流水帳囉~

 

 

在六月時我就飛韓國了,依照我的習慣都會在機場的GS25買罐香蕉牛奶來喝

下次我買咖啡牛奶來喝好了~~~看很多人都說那也很好喝

 

56  

 到韓國隔天就這樣又吃又喝酒.....好像有點罪過>///<

其實這是我們請一個韓國人妻幫我們打電話點的~~偷偷說送來跟我們點的完全不一樣~~~這些就讓我們吃兩天

 54  

  

 我雖然是ㄧ個人,但也不是無所事事,跟著兩位新人選婚紗照、結婚登記、挑婚紗我可是全程參與

婚禮當天新娘穿的婚紗就是我跟新郎一致覺得很美,頭紗也是我喜歡的

有沒有看到好多新人的結婚照,要結婚的新人如有機會到韓國拍婚紗,也是很特別的喔

48

 

 50

 

 51

 

登記結婚的表格,一堆韓文字我當然是有看沒有懂,話說這個新娘啊~~~

在事後跟我說他在美國還是未婚身分,如果五月天的阿信跟他求婚,他一定拋下一切到美國跟他結婚(這個新娘似乎有點想太多)

讓我猛翻白眼翻到快抽筋..........

 

 52  

 

我頗喜歡晚上的江南~~~莫名的看起來好美~~跟psy無關啊~~~

7

 

在韓國期間~~有貼心的好姊妹用大同電鍋燉的四物雞湯,讓每個月親戚來訪的爛身子補一下

大同電鍋在國外真的是個寶物~~~~~

 

 14

 

讓我吃一次就愛上的烤肉,比起大家都說很昂貴的韓牛,我更喜歡吃這種鮮嫩的豬肉

包著泡菜、洋蔥真的很美味....越打越餓....

 

 19

 

 

跟著某知名作家人妻去吃飯,他帶我們去吃位於新道林超好吃的煎蛋料理&豆腐鍋

這家是會讓你回家後,日也想夜也想,我回到台灣整個瘋狂想念>///<

就連小菜都好吃得沒話說,下面類似甜不辣,超好吃!!!!!!!!!

24 

 

 

 

25

 

 

 26

 

跟著兩位新人回家看一下長輩,吃個烤肉聊個天

 

 30

 

韓國也有鼎泰豐可以吃,但真的是不便宜,分量也都小小的,還是台灣的好吃啦~~~

 31

韓國必吃的炸雞啊~~~配著我家金歐爸代言的啤酒是人間美味

34

 

有一次晚吃飯,想吃鍋,便隨意挑一間,結果發現有知名韓團的簽名!!!!!!!!!!

FTisland也來這裡吃餒>//////<挺幸運可以吃到同一間

 44

 

這個便便造型的點心,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朋友看了都說我怎麼在韓國吃大便.......亂沒水準的他們

55 

 

跟幾個韓國人妻們去吃豬腳,豬腳真的好好吃>////<

不管是沙拉、鍋類,都很美味,而且這間店超酷的~~~店外有養驢子

去的時候店員說有一隻懷孕,不知生了沒~~~下次再跟幾個人妻去看看好了

 

57

 

 

 58

 

 

 

 59

 

就是這隻看起來心情不佳的驢子~~~

60  

 

這家也是位於新道林的咖啡廳~~滿滿的書櫃及書,跟一般裝潢得很可愛的不同,卻讓我印象深刻

他們的焦糖瑪奇朵很好喝~~不會太甜>///<

 

21

 

他們應該有在販售這些手帳本,很多好可愛的~~

 22

 

第一次在韓國度過情人節,其實也是當了一顆很大的電燈泡=..=

吃完大餐,當然要來個飯後甜點~~只能說韓國人嗜甜的程度真不是蓋的!!!!!

那個甜的快讓我們中風的甜甜圈,歐爸都吞下去.....只能說....Claire~~你們老了要注意歐爸是否有糖尿病......

 

39 

 

跟妞妞的男友初見面,真的是個很幽默的一個人,兩個人也很登對~~

在賣場裡瘋狂試吃又試喝,手上拿的不是飲料~~正是啤酒....

在韓國吃那種烤肉吃到飽~~真的很划算~~~韓國烤肉都貴鬆鬆的欸

42

 

因為婚禮,很多朋友都有飛來韓國(雖然延期),有人偷渡鴨肉過來~~鹽水雞~火鍋料等等~~

讓我們在韓國還能吃到思思念念的台灣食物>////<

 61

 

在首爾地鐵大家都知道,都有非常多的店家~~常常走路都會文到甜甜的香味~~~

位於二號線乙支路路口刷票口外面的~~可以買一分多人分著吃~~一人吃一份最後會很膩

 62

 

造訪韓國那麼多次,我終於吃到位於doota五樓?很有名的鬆餅~~~

我打算過幾天在自己跑去吃~~~

69  

 

七月有在韓國弄頭髮大家都知道~~這是我當時的設計師喔~~

之後我陪Claire來修劉海,出賣一下他的側面~~

17

 

 

 18

 

跟人妻朋友的午餐之約~~~來弘大吃小肥羊,比起來這裡吃~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家自己煮~~

連愛吃辣的ㄨ都被辣到一個不行.....我應該是不會在吃第二遍了

 28

 

 

梨花女子大學學校美風景美學生美女一大堆~~大家都知道

所以我便是來插花一下~~畢竟我不是正妹啊~~~~

看看我素顏又短腿的樣子.....嗤嗤~~

33 

 

好想念我的乾女兒>"<

真的是有考慮在韓國買一隻狗.....我非常需要一個來跟我做伴的

43  

 

我稍微整合了一下七、八月生活隨記~~但幾乎都一直吃.....我真的是標準的吃貨無誤

生活隨記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1.7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