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韓國,普遍人的反應都是整型天國、小動作國家、唬爛國。

我是不知道大家對於整形的想法是怎樣?至少對我而言,我覺得整形其實不算壞事

每個人都愛美,都想變美,而且人本來就是往好的發展,變美了,心情自然跟著愉悅,人自然就亮麗了起來

人際關係也會變好,人緣就跟著好起來,講得更直接一點,人家有錢去整型,關你什麼事呢??難道你是住海邊嗎???

更何況在這種第一眼都是看長相的時代,長的好就是吃香啊!!!!!!

不要跟我說自然就是美這回事,我才不相信,我曾經想過一件事,雖然韓國人大多長得不好,但他們也有很多好的先天條件

    

比如女生最重視皮膚白皙這一塊,男生則重視的身高體格這一塊,去玩過的人都知道,就連路人都是纖瘦高挺、漂亮有型

這正是所謂的有一好沒兩好,他們有這些先天條件,就是長不好,而我們呢?我說說自己好了~~應該算是長不差,但就是超級短身,身材又不夠纖細=..=(沒事洩漏自己的底XDD)

有沒有覺得台韓兩國很像互補國?????XDDD

至於小動作,就是跟運動有關了,運動我就沒涉獵啦~~~

但還是會看新聞,有時是真的有小動作,有小動作時我也是會一起罵一下韓國,並不會因為喜歡韓國就蒙蔽我的雙眼~~

前提是事實已經過求證、有證據,萬一是誤會,不然罵錯了,可是會很可笑,明明就大陸人硬要被說成是韓國人~~

   

說真的我又很佩服韓國一點,畢竟他們這幾年的進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很難想像在幾十年前,在阿公阿嬤那年代,韓國是被我們台灣踩在腳底下,在亞洲四小龍可是倒數

誰知現在,可能是因為台灣的過度自信、優越感,在這十年,台灣算是一點進步都沒有不知

人家韓國已經把我們狠狠拋到後面去,我們甚至連人家的車尾都看不見,不知台灣何時才能覺醒啊XDD

還有不少的未證實新聞,我們的媒體何時才能向日本媒體一樣有素質??

近兩年最有印象的新聞是韓國人說孔子、林書豪是韓國的,想當然又有一堆人跟著開罵啦~~~

結果最後發現又是隨便道聽塗說,根本不是韓國人說,而是在韓的426說的

這當有這種新聞,我就會覺得韓國很可憐,有時什麼都沒做,躺著也中槍,所以要罵人啊~~~最好要經過證實

    

有不少人總是跟我說很羨慕我,看我那麼常飛韓國,其實大家有所不知,我家的長輩其實很不喜歡韓國

平常我家只要要關於韓國的話題,就會引起小小的口水戰,就連第一次去韓國也是經歷抗爭才去的成

 

 

     

就在第一次要出發去韓國之前,我家的大老們也總是一直跟我說

去韓國幹嘛、韓國人對外國人不友善餒、韓國人沒水準、韓國人大男人主義(跟我出國有啥關係XDD)

而且我在家裡本來就不是多聽話的小孩,我的想法是,〝寧可自己用眼睛看,也不要聽別人跟我說〞

講的直接一點,就是既難搞又叛逆的小孩,越不讓我去,我越要去

我還是要大聲說!!!!!!!我的初見韓國之旅,大多韓國人對我可是很友善的餒

在我去過那麼多次韓國,當然沒有每次都是服務好、態度好,其實也有碰到不友善的

 

  

第二次去就遇到臭臉女,就在仁川機場外的GS25買T-money交通卡時

店員臉臭就算,態度又不好,我一氣之下在那裡罵五字經國罵(好孩子不要學喔)

雖然他們聽不懂,但就是可以發洩一下我也爽XDD

噢~~還有就是我遇到計程車詐騙阿揪西.......明明就是才三、四千韓圜路程費用,跟我和朋友一人收一萬韓圜,也只能怪自己傻被詐騙

加上韓國司機到晚上都很跩,其實我對於晚上的阿揪西還真是沒好感!!!!!!!!!!不過還是不影響我對韓國的喜愛啦

想說的是,不管你是喜歡還是討厭,都不要太美化韓國或者醜化韓國,也不要一昧的去聽人家說,有機會就自己去好好的認識

韓國真的沒有你想像中的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1.7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